GoPro推出自主VR平台:摆脱对谷歌依赖

2016年04月24日 08:5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上午消息,美国运动相机制造商GoPro最近推出了GoPro VR网站,并面向iOS和Android发布了免费应用,帮助用户分享和查看虚拟现实视频。

  这个网站的目的是推广该公司的新款6镜头Omni虚拟现实相机,上面有很多音乐、体育、艺术和娱乐视频。这并非GoPro首次通过360度相机吸引主流用户的兴趣。该公司去年还与谷歌合作设计了16镜头Odyssey。

  Odyssey与YouTube的Jump VR平台配合使用,可以记录、拼接和分享内容,但1.5万美元的售价很难被主流用户接受,而且至今仍未正式发售。相比而言,Omni价格仅为5,000美元,可能会吸引一些电影制作者。

  另外GoPro VR也表明GoPro希望在不借助谷歌帮助的情况下拓展虚拟现实市场,摆脱对YouTube的依赖。(书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热门话题

国内漫游费何时才能取消?

国内漫游费何时才能取消?

国内漫游费伴随了手机用户20多年。业内人士对取消漫游费呼声不断。 [详细]

知读会

边聊天边学经济学

边聊天边学经济学

《一课经济学》的主旨在于分析经济生活中盛行的谬论。读这本书,感觉就像和长者聊天一样。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