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威时代杯”第二届感动测绘人物 推荐通知

2016年03月15日 11:4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热爱祖国、忠诚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测绘精神,展现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良好形象,为推动测绘地理信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精神力量,向全社会传递爱国敬业爱家、团结奉献向上的正能量,“吉威时代杯”第二届感动测绘人物推选活动定于2016年3月~10月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各单位、社会各界可通过新浪网、新华网、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官网、中国测绘新闻网、测绘地信行业协会和相关企业网站以及新媒体等渠道,下载并填写推荐表参与推选。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

  主办单位:中国测绘宣传中心中宣部《党建》杂志社

  协办单位: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管理信息中心新浪网

  独家赞助:北京吉威时代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支持媒体(单位):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网、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官网、中国测绘报、高德地图、腾讯地图、百度地图、中国测绘学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中海达、南方测绘、星月科技、中测新图、超图软件、泰伯传媒

  二、推选对象及条件

  “吉威时代杯”第二届感动测绘人物推选活动面向社会各界,不分行业、不分岗位、不分职务,凡政治可靠、作风优良,并在以下方面有感人事迹和故事的个人或团队,均可推荐为“吉威时代杯”第二届感动测绘人物:

  (一)扎根测绘地理信息工作一线,勇于奉献、踏实工作,作出突出业绩,事迹感人。

  (二)置身测绘地理信息科学研究,在推动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无私奉献,事迹感人。

  (三)致力于推动测绘地理信息成果转化和地理信息产业发展,在干事创业方面作出突出贡献,事迹感人。

  (四)作为测绘地理信息及相关专业的优秀教师、学生代表,在教书育人、治学求学、创新创业以及道德情操等方面表现突出,事迹感人。

  (五)身处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平凡岗位,在社会伦理、道德品质等方面成为群众楷模,事迹感人。

  (六)对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给予无私奉献和真诚支持,事迹感人。

  原则上不接受针对厅局级以上领导干部的推选;原则上不接受针对独立法人二级机构(如中队、处室、所)以上规模团队的推选(跨单位或部门的联合团队原则上不超过50人)。

  三、推选办法

  本次推选通过网络、报纸等平台面向全社会征集候选个人和团队。经评委会审核后推选出30名候选人,并在媒体上进行事迹展示和网民、读者投票。评委会综合投票结果和专家意见评选出10名“感动测绘人物”。

  四、时间安排

  3月至4月20日进行人物推荐,提交候选人推荐表和事迹文字材料;4月30日前确定30名正式候选人;5月进行候选人事迹展示和投票;6月选出10名“感动测绘人物”;9月至10月举行颁奖典礼。

  五、联系方式

  推荐人可将候选人推荐表与事迹文字材料等相关资料,发送到gandongcehui@126.com;同时邮寄到北京市海淀区莲花池西路28号中国测绘宣传中心,邮编:100830。请注明:“吉威时代感动测绘”。

  活动组委会联系人:赵晓萌010-63881655、王玉玲010-63881662、吴江010-63881630

  附件1.“吉威时代杯”第二届感动测绘人物候选个人推荐表

  2.“吉威时代杯”第二届感动测绘人物候选团队推荐表

  2016年3月9日

  附件1

  “吉威时代杯”第二届感动测绘人物候选个人推荐表

  姓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职  

 

  职务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

 

  推 荐

  单 位

 

  电 话

 

  传真

 

  Email

 

  地 址

 

  邮编

 

  事迹简介(可另附页)

  推荐评语(可另附页)

  推荐单位(公 章)

  年     

  附件2

  “吉威时代杯”第二届感动测绘人物候选团队推荐表

  候 选

  团 队

 

  推 荐

  单 位

 

  电 话

 

  传 真

 

  Email

 

  地 址

 

  邮 编

 

  事迹简介(可另附页)

  推荐评语(可另附页)

  推荐单位(公 章)

  年     

标签: 测绘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一周精选

起底顺为资本五年布局

起底顺为资本五年布局

截止目前,顺为资本已经投资了一百多个项目,基本以A轮和B轮为主。 [详细]

精彩图集

围棋人机大战第四场现场图

围棋人机大战第四场现场图

连败三场后,李世石首次战胜AlphaGo扳回一分。双方交战仅剩余最后一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