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Pro 2月9日北美开售:最低价899美元

2013年01月23日 08:05   新浪科技 微博   
http://i0.sinaimg.cn/IT/images/2013-01-22/U2679P2T78D24577F3307DT20130123092855.jpg
微软Surface RT和Pro参数对比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早间消息,微软周二宣布,Surface Pro平板电脑将于2月9日在美国和加拿大开售。

  外界此前预计,Surface Pro将于今年1月开售,具体时间为Surface RT发售的约90天之后。不过,Surface Pro最终的发售时间略晚于预期。

  Surface Pro采用英特尔酷睿i5或i7处理器,配备64GB或128GB的内部存储容量,售价分为899美元/999美元。与Surface RT不同,Surface Pro不会捆绑销售Type Cover或Touch Cover外壳。这两款外壳需要单独购买,价格分别为130美元和120美元。

  Surface Pro配备了Surface Pen压力触控笔,具有防误触技术。如果同时购买Type Cover,那么Surface Pro的入门价格将为1029美元。

  从2月9日开始,Surface Pro将通过微软零售店、Microsoftstore.com网站、美国的Staples和百思买门店,以及加拿大的一些零售渠道销售。

  一些全新的Surface配件也将随同Surface Pro开售,其中包括红色、洋红色和蓝绿色的限量版Touch Cover,以及针对Surface进行过优化的微软Wedge Touch Mouse,售价69美元。

  此外,微软将推出64GB版Surface RT,不配备Touch Cover,售价为599美元。这与带Touch Cover的32GB版Surface RT价格一致。微软还将在13个新的国家开售Surface RT。(邱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