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百万美元获乔布斯官方传记电影拍摄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 20:09  新浪科技微博
《史蒂夫·乔布斯传》封面《史蒂夫·乔布斯传》封面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晚间消息,据美国网站thewrap.com和科技博客BussinessInsider证实,索尼已经购买到将即将上市的《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传记的电影拍摄权。

  乔布斯传记《史蒂夫·乔布斯》由《时代》杂志前总编沃尔特·艾萨克森(Walter Isaacson)执笔,将于10月24日提前上市。这本传记是乔布斯本人唯一授权的官方传记。

  报道称,索尼以7位数(百万美元)购入了《史蒂夫·乔布斯》传记的电影拍摄权,这部电影的制片人将由《2012》的执行制片马克·戈登(Mark Gordon)担当。(李明)

  附:乔布斯官方传记节选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