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索尼以300万美元购乔布斯官方自传电影版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 10:15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上午消息,据Deadline.com网站报道,索尼电影娱乐公司(Sony Pictures)已经与《史蒂夫·乔布斯传》作者沃尔特·艾萨克森(Walter Isaacson)及其出版商达成协议,并获得了该自传的电影版权。

  根据协议,如果电影发行,艾萨克森和出版商将获得300万美元。如果没有,他们也将肯定获得100万美元的收入。

  《史蒂夫·乔布斯传》是唯一获得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独家授权的自传,它由艾萨克森撰写,原定于在2012年3月上市,现已提前到今年11月21日,西蒙与舒斯特公司(Simon and Schuster)为该书出版商。书中包括了对乔布斯的最后采访,艾萨克森表示该采访于几周前在乔布斯位于帕洛阿尔托(Palo Alto)的家中进行,经过乔布斯同意后加入在书中。

  索尼电影娱乐公司曾经制作了《社交网络》、《点球成金》(Moneyball)两部出色的真实改编电影,如果索尼能够请来奥斯卡最佳编剧阿伦·索尔金(Aaron Sorkin)担当乔布斯电影编剧,该电影可能会更加出彩。

  其实在乔布斯苹果生涯早期,一部有关他与比尔·盖茨(Bill Gates)的电视电影《硅谷传奇》已经发行,该电影由TNT在1999年出品,改编自《硅谷之火》(Fire in the Valley)。(晓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