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塔网络运维管理系统BTNM接轨江西电力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 23:1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硅谷动力记者7月7日得到的最新消息,近日,江西省电力公司在其整体网络规划建设中全面部署了上海北塔通讯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00%自主研发的北塔网络运维管理专家BTNM,来自该企业的技术专家们对北塔网络公司该产品的实用性、可操作性与完善的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江西省电力公司系电网经营企业,负责经营、管理、建设江西电网,肩负全省电力供应任务,承担江西电网资产保值增值职责,组织江西各电厂参与省间电力交易。随着近年来信息化工作的不断深入,江西电力在信息化水平不断提升的同时又遇到了新问题。如何保障庞大的信息系统高效稳定的运行?考虑到电力行业本身业务的特殊性以及当地实际情况,江西电力的有关领导认为网管产品不仅需要高稳定性,而且厂商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必须也要迅速及时。因此,拥有一定高知名度和技术创新能力的国内厂商成为此次招标项目的首选。

  此次中标的北塔网络运维管理专家BTNM是北塔网络公司100%

自主研发,采用了国内多项突破性技术。在实际实施过程中,BTNM操作简便和数据真实等特性得到了江西电力上下的一致好评:北塔网络运维管理专家经过对大量数据进行提炼,找出对我们最有意义的部分,或对数据进行聚合后再展现出来。在实施过程中,BTNM通过网络分析最终给出网络设备的实际可用性参数,对我们来说,比设备供应商提供的参数更具实际意义,针对性更强。

  作者:剑少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