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学生PC和百元笔记本有足够并存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08:38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执行副总裁肖恩·马龙尼日前表示,英特尔的“学生PC”和麻省理工学院的“百元笔记本”电脑有足够的并存空间。

  众所周知,“学生PC”和“百元笔记本”是针对发展中国家教育市场而启动的两个廉价笔记本项目。在媒体的眼中,他们就是一对生死冤家。

  但日前,当被问及“发展中国家是否有足够的空间来容纳学生PC和百元笔记本”时,马龙尼称:“我去过很多发展中国家,那里的问题实在太多。不是一家公司就能够解决的,包括英特尔和麻省理工学院,或者是华硕和惠普。”

  马龙尼还称:“并没有一个单一的解决方案就能满足全部发展中国家的需求。就算目标缩小到一个国家,如印度,政府的选择也不尽相同。”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