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借力奥运开拓4至6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4:42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朱健) 6月2日,在素有革命摇篮之称的井冈山,联想集团隆重启动2007奥运联想千县行活动,宣布将深入全国近千个县镇地区传播奥运精神。

  联想的奥运联想千县行活动2006年就已经在全国展开。联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借助奥运推广活动,2006年联想在国内五六级市场渠道渗透率已经达到95%,家用电脑销量突破100万台,同比增长高达38.7%。

  联想大中华区台式营销部总经理汤捷表示,2007年,联想将在奥运千县行等公益活动的基础上,同步开展多方位的市场经营计划,针对这一市场的联想家悦电脑也将推出全新机型,以充分满足4至6级市场用户的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