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五届软交会国内组团工作会议在桂林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1:5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第五届软交会国内组团工作会议在桂林举行(图)
软交会国内组团工作会议在桂林举行

  4月12日,在距离第五届软交会开幕只有69天的关键时刻,软交会国内组团工作会议在桂林举行,标志着本届软交会国内组团工作正式全面启动。来自全国20多个各省市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商务部服务贸易司单庆江副司长,辽宁省信息产业厅李兵厅长、丁辉副厅长、张震处长,中国贸促会会务部王春荣处长,大连市信息产业局栾庆伟局长、靳国卫副局长等展会主办单位及组委会领导参加了会议。桂林市副市长刘明昱、广西商务厅舒奇处长也代表当地政府出席会议并致词。

  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了第五届软交会的总体方案和筹备进展情况,对各组团单位参展组展等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协调。

  

商务部服务贸易司单庆江副司长肯定了四年来,软交会作为国家软件产业发展战略平台所发挥的重要效能,在引领和推动中国软件产业发展、促进国际软件产业交流合作中起到了毋庸置疑、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他说,软交会一直以来都得到了国内各省市、相关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纷纷利用这一平台为本地产业发展寻求机遇。第四届展会上,国内的省市政府参展、参观团组达50几个,许多省市的领导亲自率团参加展会。软交会为各省市软件产业的发展带来了商机,有效地促进了国际国内和地区间的交流与合作。他要求各个省市高度重视软交会,高标准高质量的做好组团参展工作。

  各地代表表示当地政府及主管部门对第五届中国软交会的参与热情非常高,已经明确了具体的参展参会意见,北京、深圳、浙江、吉林、黑龙江、湖北等团组将继续保持并相应扩大参展规模,在往届参展团组的规模基础上,今年有望实现突破并出现新的面孔,上海、天津、成都、广西、新疆、湖南等地将首次组团参展。(莉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