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odgeball创始人不受重视负气离开谷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1:0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Dodgeball创始人不受重视负气离开谷歌
Dodgeball两位创始人离开前的照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无法获得想要的支持,Dodgeball的两位创始人丹尼斯·克罗利(Dennis Crowley)和阿列克斯·雷纳特(Alex Rainert)离开了Google(谷歌)。Dodgeball是一家移动社交网站,于2005年被谷歌收购。

  克罗利表示,他和雷纳特之所以离开谷歌,主要由于他们的项目没有获得足够的支持。他说:“在谷歌的全部体验让我们感到非常失望。我们无法让谷歌管理层确信,Dodgeball值得投入更多开发资源。”同两年前相比,克罗利的态度可谓有了180度的转变。当谷歌刚刚收购Dodgeball时,他曾在博客中称,这一交易令他和雷纳特感到激动,因为他们将拥有更多时间和资源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在克罗利和雷纳特离职之前,已经有很多博客抱怨,自从被谷歌收购之后,Dodgeball几乎没有任何创新。随着两位创始人的离开,Dodgeball的未来也蒙上了一层阴影。谷歌已经确认克罗利和雷纳特从公司离职的消息,并表示将继续致力于发展移动社交网络。离开谷歌之后,克罗利加盟了游戏公司area/code,而雷纳特则加入数字设计公司IconNicholson。(摩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