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今年加大四核芯片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3:29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程鹏)农历新年伊始,英特尔副总裁兼中国大区总经理杨旭就开始为2007年的市场攻势而奔忙。近日,杨旭在广州召开渠道会议时表示,英特尔将会一如既往地坚持技术领先战略,今年将会在中国市场逐步加大四核产品的供应。

  他还表示,今年将全力普及“酷睿”微架构体系,预计到年底,英特尔所有在市场销售的处理器,都将采用酷睿架构。

  由于市场的竞争正在加剧,一些OEM合作伙伴正在投向英特尔的竞争对手AMD。对此,杨旭表示并不担心,“英特尔2007年底将会推出全新的45纳米的生产工艺,而竞争对手目前还在向65纳米的生产工艺转换,这种技术上的领先将使英特尔保持持续的领先地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