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瑞福特策动万家企业免费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4:21 赛迪网

  作者:赛文 

  【赛迪网讯】对于视频会议这一新型沟通方式,许多企业还处于一种观望态度:或对其技术成熟程度和稳定性将信将疑;或对其高高在上的价格,复杂的管理和操作望洋兴叹;或者由于种种原因,对视频会议的开源节流没有太多的认知。日前,随着全球领先的IP视音频会议系统提供商瑞福特推出主题为“视频会议普及风暴”的瑞福特万家企业免费使用活
动,企业用户将不用再担心和犹疑,可以零成本、零风险体验视频会议。

  “目前视频会议系统无论在技术先进性、稳定性还是

性价比等方面,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但是,由于传统思维定势的影响,许多视频会议厂商还保持着原来贵族式的阳春白雪,其视频会议系统不仅价格高,而且系统管理和操作复杂,形成了很高的普及应用门槛;而与此同时,一些企业用户由于没有机会直接体验最新的视频会议系统,也很难改变对视频会议的传统看法,结果致使视频会议产业发展的潜力还远没有释放出来。”瑞福特CEO朱在国先生表示,“作为中国视讯产业的一支重要驱动力量,瑞福特希望在引领技术潮流的同时,在市场上也能为视讯产业的发展、视频会议的普及推波助澜。”

  据悉,瑞福特此次策动的万家企业免费使用活动从11月1日开始,为期三个月。将为用户搭建包括视频服务器MCU、会议室硬件终端、桌面软件终端等整体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体验环境,同时,还将提供规划、实施和服务支持等。如此规模和形式的体验活动在视频会议行业还属首次。

  初步估算,此次活动耗资费用包括设备、商务、技术、市场推广等,将以百万元计。更重要的是,由于企业用户遍布各地,行业类型也不尽相同,对瑞福特的服务和渠道网络,将是一大挑战。瑞福特之所以能第一个“吃螃蟹”,斥巨资策动如此规模和声势浩大的免费体验活动,一方面,是对自身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自信;另一方面,则是综合实力的体现,经过数年的发展,瑞福特已经形成了遍布全国的服务和渠道网络。

  评论认为,和一般形式大于内容,更多具有噱头意义的免费活动有根本区别,此次开展的万家企业免费使用活动活动,不仅直接带给用户实实在在的回报,免除传统会议、电话和传真等不菲的沟通成本,而且将给予企业一个体验视频会议这一先进和高效沟通方式的机会。当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认可,并采用租用或者购买的方式,来利用视频会议系统提升自身的核心

竞争力,受益的将不仅仅是企业用户本身,更将是整个视讯产业乃至企业界!(c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