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盖茨连续十三年《福布斯》富豪榜夺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 09:3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比尔盖茨已经连续第13年蝉联《福布斯》排出的全美富豪400强排行榜榜首了。

  自从《福布斯》开始拟排全美富豪400强排行榜以来,上榜的最低门槛第一次达到了10亿美元。

  《福布斯》杂志在富豪榜说明中称:“九位数的身家在这里根本就算不了什么。今年,第一次出现了所有上榜富豪的身家都在10亿美元以上的情况。”

  由于房地产行业的火爆、石油和其他资产价格的上升,美国最富有的居民的集体身家净值在今年又增加了1200亿美元而达到12500亿美元。但是,全美十大首富中有五位富豪仍然与技术业界有关。

  微软公司创始人

比尔盖茨以530亿美元的个人资产继续排在排行榜第一的位置;Comdex公司创始人Sheldon Adelson排在第三位,个人资产为205亿美元; 甲骨文公司创始人拉里埃利森以195亿美元的个人资产排在第四位;排在第五位的是微软公司的保罗艾伦,个人资产为160亿美元;戴尔公司的创始人迈克尔戴尔的个人资产也有155亿美元,排在第九位。

  《福布斯》全美富豪400强排行榜的前十大富豪是:

  1.威廉H.盖茨III(530亿美元);

  2.沃伦E.巴菲特(460亿美元);

  3.谢尔顿阿戴尔森(205亿美元);

  4.劳伦斯J.埃利森(195亿美元);

  5.保罗G. 艾伦(160亿美元);

  6.吉姆C沃尔顿(157亿美元);

  7.克里斯蒂沃尔顿(156亿美元);

  8.S.罗布森沃尔顿(156亿美元);

  9.迈克尔戴尔(155亿美元);

  10.爱丽丝L. 沃尔顿(155亿美元)。

  作者:王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