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对Vista下载进行限制 担心服务器罢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09:10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1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由于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的下载量过大,并一度导致下载服务器崩溃。微软日前决定,对Vista的下载进行一定的限制。

  据《金融时报》报道,Windows Vista测试版于上周开始公测,由于文件体积大,微软并未对用户下载进行任何限制。但由于下载人数过大,曾导致服务器一度崩溃。对此,微软日前表示:“我们也不想对此进行限制,但毕竟要考虑到互联网的承受能力问题。”

  据悉,Vista标准版的文件大小为3.5GB。对于1.5Mbps的网络连接,需要下载2-9个小时。即使通过高速光缆或DSL下载,也需要5个半小时。

  为此,有用户建议微软提供一款像BT这样的P2P下载工具,这样就可以避免服务器承受能力的问题。但考虑到法律和隐私等问题,微软否定了这种做法。

  需要提醒用户的是,与其他测试版软件一样,Vista测试版也是有时间限制的。目前,Vista测试版的有效期限是2007年1月1日。而且,当Vista正式版发布后,用户无法从当前的测试版直接升级到正式版。

  作者:友亚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