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上海交大证实汉芯造假专题 > 正文

上交大调查汉芯涉假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 09:30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上海交通大学26日发表声明表示,就“汉芯”系列芯片涉嫌造假事件,学校已经成立专门调查工作委员会,建议有关权威部门组织专家调查,并适时公布结论。

  声明说,“近日,有人通过网络等途径匿名举报‘汉芯’系列芯片涉嫌造假。对此,我校予以高度关注,已成立了专门调查工作委员会。”

  声明还说,“汉芯”系列芯片的研发过程,是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程序进行的,其科研成果通过有关部门组织的验收。

  声明最后说:“上海交通大学历来提倡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一贯反对学术造假。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和客观公正的原则,为慎重起见,我校已建议有关权威部门组织专家调查,并适时公布结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