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XBOX360登陆日本直逼亚洲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09:3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5日专电 继在北美和欧洲市场上一亮相就被疯狂抢购后,微软公司的新款游戏主机Xbox360于近日开始在日本东京上市销售,直接挑战一贯以索尼公司PS系列产品为主导的亚洲市场。

  统计数字显示,微软公司的Xbox系列产品在进入亚洲市场的3年时间里总计售出180万台,而过去5年中索尼的PS2卖出了2100万台。业内人士认为,差距如此悬殊的原因在于以往
Xbox产品缺少亚洲顾客喜欢的角色扮演类游戏,而突出欧美人青睐的格斗类和益智类游戏内容。

  为迎合日本市场的需求特点,微软公司的Xbox360做出了诸如增加新游戏“

最终幻想6”、将机身颜色改为银白色等100多项改进。微软公司希望到明年中期Xbox360在日本的销量达到100万台,抢在索尼公司新品PS3上市前划定市场份额。

  Xbox360在日本的售价约为313美元,远低于美国的399美元和欧洲的471美元。而索尼公司尚未透露PS3的价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