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国美电器前5个月收入增长3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1:43 ChinaByte

  据港台媒体报道,国美电器(493.HK)表示, 根据该公司今年度首5个月的初步管理层账目, 首5个月收入较去年同期上升约30%, 收入增长大致符合管理层期望。

  该公司称, 今年首5个月, 平均同店销售额上升约3.1%。 同店销售额因应不同城市而有别, 在天津、武汉及青岛等城市均录得同店销售额增长, 惟西安及济南的同店销售额则告下跌。

  今年首5个月, 每平方米销售额持续下降, 此趋势在预期之中, 因该公司继续扩大其网络至较小城市, 而该等城市内最终客户的承担力一般较低, 而首5个月期间, 新近开设的门店的销售额增长较慢。 另外, 首5个月, 边际毛利较去年同期低, 主要由于实行价格推广、影音产品及空调价格下降、以及若干边际溢利较高的日本影音产品的需求下降。

  该公司称, 今年以来, 该公司根据今年度扩张计划继续扩大其零售网络。 截至5月底, 其经营由182家分店组成的网络, 包括157家传统门店及25家数码门店。 今年首5个月期间, 开设了44家及关闭3家传统门店, 同时亦关闭了3家数码门店。

  该公司称, 于5月底止, 已签定租约, 在27个新地点开设传统门店, 预计一至两个月内开业。 根据今年扩张计划, 计划今年底开设共130家传统门店, 该公司有信心达到全年扩张目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