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第八届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专题 > 正文

科博会之最精彩的产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1:00 新京报

科博会之最精彩的产品(组图)(2)

最大摄像头的运动便携式摄像机三星VP-X105L.

    新奇榜

科博会之最精彩的产品(组图)(2)

全球首款“纳米”笔记本电脑

  联想成为中国第一家TOP企业后,通过科博会首次向社会公众展示其最先进的奥运产品和技术成果。现场展示了全球首款“纳米”笔记本电脑。纳米技术就是在0.1纳米到几百纳米的尺度范围内对原子、分子进行观察、操纵和加工的技术,拥有纳米技术的电脑产品表面不仅能够经久耐磨,而且还能够防止不小心将水甚至酸碱泼在键盘上,导致机器瘫痪的情况发生,有效防止由于繁忙工作导致的意外发生。

科博会之最精彩的产品(组图)(2)

超级迷你MP3

  LGFE500系列产品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它小巧的体积和简约的风格。整体机身高50MM、宽25MM、厚20MM,相当一个钥匙链的大小,堪称MP3中的MINI之最。别看FE500MINI的外形纤小,但功能、音质却不可小视。MINI拥有128MB-512MB容量的存储空间。采用高容量的内置锂电池,保证12小时持续工作。

科博会之最精彩的产品(组图)(2)

银离子洗衣机

  三星银离子洗衣机在进水时,能从纯度高达99.9%的银片上电解出银离子,随水流一起进入洗涤内筒。不能小瞧了这些大小仅及头发万分之一的银离子,利用其能破坏细菌细胞壁的特性,三星银离子洗衣机对衣物纤维上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菌等细菌的杀灭率达99%以上。最关键的是,在洗涤结束后,银离子不会与细菌同归于尽,它能在衣物和洗衣机的内筒表面形成一层抗菌保护膜,持久抑制细菌滋生。

科博会之最精彩的产品(组图)(2)

记忆、计算双重智能热水器

  海尔展出了国内第一款具备记忆和计算能力双重智能的热水器———银海象A6智能专家热水器,此款热水器将热水器智能技术演绎到全新高度。

   本版摄影 本报记者 韩萌(除署名外)

[上一页] [1] [2]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