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博科SilkWorm 4100喻示4G大势 六存储厂商力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8:47 新浪科技

  5月23日,博科通讯宣布,存储行业内所有主流供应商都已开始代理博科SilkWorm4100 4Gbit存储交换机,这些主流供应商包括了HDS, IBM, HP, SUN, EMC以及STK等。作为当今市场首个4G产品,SilkWorm4100现已成为主流供应商们存储解决方案产品线的一部分,对于博科及其合作伙伴来说,这一进展意味着双方联手,志在为所有应用规模的企业用户提供具更高可升级性和高性能的存储网络。

  SUN存储市场副总裁James Whitemore 先生对此这样评价:“SUN 拥有一个坚定的信念,就是要为企业解决特殊的数据管理问题,而我们与博科的联手,使SUN能够为中等规模的企业和SAN孤岛提供最高水平的性能以及可扩展性。这一交换机(SW4100)与可升级的Sun StorEdge 6000产品系列相配,可谓珠联璧合——共同为用户提供了日渐增长的发展以及稳健的投资保障,帮助他们解决目前和未来将面临的各种复杂的存储问题。”

  业经SUN StorEdge系列产品上运行鉴定后,SilkWorm 4100交换机代表着目前市场上可提供的最高性能及达到投资保障的能力,以帮助用户按目前需求建立端口、并在今后随其数据管理需求增长增加端口数量。SilkWorm4100交换机带来的是具有竞争性的、两倍于当前2 Gbit交换机的传送速度,以及具有目前全球最大SAN安装数量的完善的向上兼容性。这款技术先进的交换机同样支持“按需设置端口”的可扩展性,允许用户从16端口扩展到24甚至32端口的配置。

  StorageTek磁盘产品市场高级经理Jay Seifert表示,“我们的用户总是在寻求最大化其存储架构价值的方法。通过提供博科4100 SilkWorm交换机,我们帮助用户既能向上兼容现有的基础设施,又能从4G产品连接中获益。再加上我们的FlexLine高性能存储解决方案,数据中心管理人员现在有了一套新工具来做数据保护解决方案。”

  EMC存储平台市场高级总监Tom Joyce说,“博科这项全新的4G SAN交换机技术帮助EMC扩展了其信息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EMC Connectrix DS-4100B为当今存储网络带来新一代的数据速度和‘按增付费’的扩展性。”

  由于4Gb 的光纤数据传送速度和创新性的按需端口扩展性, Connectrix DS-4100B能够提供高性能、高级的投资保障和向上兼容性。Connectrix DS-4100B拥有16端口的基础配置,同时可以实现从8端口至24或32端口的不间断地升级。

  SilkWorm4100还是那些推行本土和一流SAN体系结构企业的分公司和部门的理想解决方案,并已成为中型企业开展小型SAN的核心产品。它将企业级性能提供给中端交换机,包括设备冗余和热插拔电源以及冷却扇、热插拔SFP介质、热负载和激活功能、以及广泛的企业级安全性、光纤通道网络管理和简单易用等特性。

  博科通讯(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少文先生表示:“随着首款4G SAN交换机的问世,我们的合作伙伴帮助数据中心的管理人员和存储网络管理员为他们的基础架构投资提供保障,提高现有设备的可用性和运行性能,同时建立下一代数据生命周期管理的基础。博科通讯为与这些优秀的合作伙伴携手并进感到非常自豪,因为他们都是非常有价值的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他们一道,将最好的存储解决方案带到市场上。”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