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第八届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专题 > 正文

第八届科博会今日开幕 顶尖技术产品齐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09:29 新浪科技

第八届科博会今日开幕顶尖技术产品齐亮相
图为:第八届中国北京科博会开幕式现场

  新浪科技讯 5月23日上午,第八届科博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来自科博会组委会的消息,本届科博会参展商有2200多家,另外本届科博会免费对市民开放,观众可以在国展现场领票,为期4天半。

  据悉,相对往届,本届科博会有八大看点值得关注。3名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将同台论道;北京最大的报业集团—京报集团在国展的传媒馆亮相;歌华有线将首次向人们展示他们创造的“数字客房”和“数字家庭”;北京汽车业把精心研制的水陆两用汽车,第一次放在全球展台上;全国30多个省市纷纷组团,来京招商;中关村这一次打出的品牌是中国闪联势力;科博会将首次迎来国际电信增值服务展;本届科博会第一次把论坛开到了高校里。

  在本届科博会上,一大批国内外知名高科技企业,推出了最新研制成功的居世界领先的技术产品。其中包括,世界最大的102英寸等离子电视、世界最大的82英寸液晶电视、全球第一部500万像素手机、具有游戏功能数字音频播放器、全球最轻薄的12.1英寸宽屏笔记本电脑、拥有最大摄像头的运动便携式摄像机等产品。

  本届科博览会同期举办的论坛还包括,中国经济发展高峰、高新企业发展前沿论坛、科技中国论坛、创业中国高峰论坛,届时新浪网将对上述论坛进行现场报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博会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