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下一代游戏机专题 > 正文

索尼首席运营官:PS3将是微软Xbox终结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0:52 ChinaByte

  老沈 编译

  天极网5月20日消息 日本游戏机巨头索尼公司近日宣称,尽管PS3游戏机发布时间较晚,但新发布的PS3游戏机足以向竞争对手微软打出致命一拳。此间分析人士称,从运算性能看,索尼PS3大大高于Xbox 360。

  在E3大展索尼发布PS3之后,索尼美国计算机娱乐公司(SCE)首席运营官Kaz Hirai发表了上述讲话。

  在媒体采访时,Hirai否任这种说法:索尼已决定明年先在日本市场销售PS3游戏机,北美地区销售要等到明年9月之后。他说,我们尚未决定首次销售是在哪个地方。

  微软公司计划今年圣诞期间在全球销售Xbox 360游戏机,悄悄地先于索尼和较小竞争对手任天堂。

  对此,索尼美国公司首席运营官称,微软提前销售的举措将被证明是徒劳的,在前两代游戏机发布时,任天堂曾领先索尼,但今天索尼仍然支配着这个利润丰厚的游戏市场。

  他指出,我们的目标不是在市场上首次推出,而是提供一个成长为商业的平台。他确信索尼有足够的品牌忠诚度和充分的游戏软件可应对XBox挑战。他还说,我们已占有10年的领先地位,凭借我们从第三方出版伙伴中得到的内容支持,还有公司对PS3的技术投入,我确信索尼将继续领先下一个十年。(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