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中华英才网融资5000万美元专题 > 正文

中国人才国际化对接高峰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7:26 新浪科技

  21世纪是中国经济全面融入世界的时代。而互联网,就是这场经济大革命的导火索和出发点。

  上个世纪末,伴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中国经济得到了迅猛的发展,中国企业逐渐与世界经济进行接触、学习、适应,掌握市场运行规则,逐步建立了与世界经济对话的能力。作为代表,联想、华为、TCL、海尔等企业,在全球化的道路上突飞猛进。全球跨国公司如
Intel、IBM、微软等,对中国本土国际型人才的需求,也随着经济一体化的发展而膨胀。2005年也是中国进入WTO后实质性转变的最关键一年。在这个进程中,技术、资本的国际化走在了前面,而作为全球经济一体化支撑的人才一体化,已经明显滞后于其他生产力要素的发展。

  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中国的人才市场也蓬勃成长起来。众多的求职者,特别是从高等院校踏入社会、从海外归来以及拥有一技之长的高技能人才,已经从简单的“找工作”,发展为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作为全球招聘网站第一品牌的MONSTER,在满足企业人才全球化和个人职业规划的需求上,通过先进的理念和手段,已经树立了典范。此次,与中华英才网全面缔结战略合作关系,使中国的人才交流与国际市场建立了正式的交换平台。毫无疑问,这将成为中国人才战略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

  四月十九日。北京。人民大会堂。国内著名招聘网站中华英才网将协同全球最大招聘网站MONSTER举办《中国人才国际化对接高峰论坛》,与众多国内、国际知名企业、政府管理机构、广大传媒界共同探讨“国际化人才”关键词,我们知道,拥有国际化人才,才能真正拥有中国经济的国际化未来。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