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格兰仕、国美共铸光波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3:56 每日新报

  最新消息,一向以“高档时尚”著称的格兰仕光波空调,挟“光波空调整机免费包修六年”之威,与国美强强联手,启动格兰仕光波空调“双响炮”活动。业内人士指出,此次格兰仕国美联手“双响炮”,其产品优势加上不断升级的酬宾力度,必将在我市引爆新一轮光波空调消费狂潮。

  第一响:疯狂让利

  在天津国美所有卖场,特别流行畅销的格兰仕豪华光波空调按型号疯狂让利,幅度高达 100-300元 /套。另外,格兰仕特为此次“双响炮”活动准备了几款特价机, KF-45LW/A1-2仅售 1990元, KF-25GW/A1-V仅售 1180元。同时,除了特价机外,格兰仕还加大了常规机的让利力度,例如 KFR-23GW/DA1-1由原来的 1380元降为现在的 1180元。

  第二响:火热送礼

  在活动期间,格兰仕、国美还特别备下诸多礼品,其中钻表和毛绒充气床最引人注目。通过权威机构认证的瑞士品牌天然钻石手表,价值高达 2180元,与格兰仕光波空调一样彰显豪华贵族气息;原装进口材料的高强度毛绒充气床,价值上千元,收放自如,耐用方便。凡购买格兰仕光波空调均可按型号赢得大礼。同时,活动期间,国美商场还有意外礼品赠送。

  业界人士分析,从目前空调市场的发展态势来看,“光波时代”即将来临,家电零售巨头之所以在空调淡季就开始迫不及待地投巨资优惠顾客血战光波空调,无非是想抢占市场先机,在旺季到来之前树立自己在光波空调市场的先锋形象,树立“光波时代”的领先地位,与前段时间各大零售巨头争抢彩电“平板时代”霸主地位异曲同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