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前CEO卡莉很可能成为世界银行新任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7:09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3月2日消息,据美国政府的一位官员透露,刚刚离职不久的惠普公司首席执行官卡莉-菲奥莉娜(Carly Fiorina)很有可能成为世界银行的新任总裁。

  据《纽约时报》报道,世界银行现任总裁James Wolfensohn将于今年5月份任职期满
。在此之前,美国商务代表Robert Zoellick是该职位的最佳候补人选。

  但是,由于Robert Zoellick近期已被任命为副国务卿。因此,美国政府不得不重新物色世界银行的新总裁人选。

  来自《金融时报》的消息称,刚刚离职两周的惠普公司首席执行官卡莉日前成为了该职位的热门人选。

  除此之外,AT&T国际前任董事长副主席、白宫负责全球艾滋病协调工作的负责人Randall Tobias,以及美国财政部的John Taylor也是该职位的有力竞争对手。

  对此,美国政府尚未发表任何公开评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