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微软对盗版“釜底抽薪”专题 > 正文

微软采用新验证程序 以打击Windows盗版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09:26 赛迪网

  作者:肖北

  【赛迪网讯】1月27日消息,微软周三宣布,该公司将要求Windows使用者必须证明他们所使用的是正版软件,才能及时获得更新版和补丁程序,借此打击对其操作系统的盗用。

  来自路透社消息,根据新的验证程序,Windows XP使用者必须证明其软件是通过正当途径获取的,以享受“更可靠、更快获得更新版,并得到更丰富的使用体验”。Windows XP是微软旗舰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全球近90%的个人电脑采用Windows操作系统。

  微软发表声明称,盗版Windows操作系统的使用者仍将可以获得诸如补丁程序的某些更新,但无法享受Windows操作系统的其它附加功能。

  这个所谓“正版Windows增值计划”将在2005年中期开始实行。微软称,从今年中期开始,所有想要获取软件更新、下载和安全补丁程序的用户必须接受验证。

  微软还将打击盗版的矛头对准了中国、挪威和捷克等盗版软件盛行的国家,向那里的盗版软件使用者提供折扣,“公司将以折扣价格为那些用户提供正版Windows”,该公司称。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