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2004年第三季度IT企业财报专题 > 正文

Macromedia CEO人事变动 Q3净收入增长4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13:2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唐千编译

  【eNews消息】旧金山1月20日消息,由于其三个业务的销售额均获得提高,Macromedia公司第三财季净收入增长了49%。另外该公司还宣布,今年41岁的公司COO Stephen Elop将取代Rob Burgess而成为该公司CEO。今年47岁的Burgess将保留该公司主席和执行主席职务。

  Macromedia公司还提供了其第四财季收入预期,即能够实现或好于华尔街的预期。另外,该公司关于2006年的收入预期也好于华尔街预期。在当地时间周三发布的一个新闻稿中,该公司称其第三财季的净收入增长至1530万美元,合每股盈利20美分,而前年同期该公司净收入为1030万美元,合每股盈利15美分。不包括某些特别项目的基于pro forma的收益是16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为21美分,而一年前同期相应的数字分别是1290万美元和18美分。据华尔街称,分析师曾平均作出的预期是该公司第三财季不包括一些特别项目每股盈利21美分。该公司股价在Inet延长的交易时间中涨至27.50美元,而在其前的收盘价为25.99美元。

  Macromedia第三财季销售额为1.086亿美元,这个数字比华尔街预期值1.07亿美元要高,并且比前一年同期的数字9480万美元也高。该公司全部的三个业务业绩都很强劲。Macromedia预计其第四财季销售额在1.08-1.13亿美元之间,而华尔预期是1.08亿美元。前一年该公司销售额为1.02亿美元。该公司预计其2006财年销售额要超过5亿美元,这个数字比华尔街的预期值4.79亿美元要高。2004年该公司销售额为3.70亿美元。Macromedia预计营业利润率在本财年将会接近20%。

  Macromedia称,Elop和今年44岁的该公司CFO Betsey Nelson已经被选为该公司董事会成员。Elop于7月份被任命为该公司COO,他于1998年加入Macromedia。在加入Macromedia之前,他是Boston Chicken公司系统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Burgess于1996年加入Macromedia时就开始担任该公司CEO职务,他领导该公司从一个基于CD-ROM的多媒体公司走向到了今天这样的公司。他之前在Silicon Graphics等公司工作。Burgess将在战略发展上同 Elop和Nelson一起工作,并且主要侧重于合并和收购。Nelson自从1997年以来一担任Macromedia公司CFO职务,她于1996年开始加入Macromedia的,那之前在惠普公司工作。

  对以上从事任免,媒体没有能够立即得到该公司的评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Macromedia新闻 全部CEO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