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美的否认副总赵勇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09:01 新京报

  赵勇本人表示,“并未向美的集团提出辞职”

  本报讯 (记者 张冉) 昨天,美的集团总裁黄晓明否认了此前美的集团副总裁赵勇将辞职的消息,并称“赵勇在美的的工作目前一切正常”。

  记者与赵勇取得了联系,他肯定地表示,“并未向美的集团提出辞职”。

  此前赵勇曾向媒体表示,“集团的战略调整和我的思路想法有出入,何享健要我改做汽车业务,个人施展拳脚的空间变小,因此想到离开。”由此,媒体分析认为赵勇被削去的电机电工业务恰恰是美的集团董事长何享健之子何剑锋的长项,因此赵勇辞职的实质是何享健在为其子何剑锋进入美的开路。

  资料显示,赵勇于1996年加入美的,主管过美的集团的房地产、物流、电机厂等业务。目前任美的集团董事、副总裁、美的汽车投资项目总负责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