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想手机发布会专题 > 正文

联想市场战又出新招 99元为笔记本上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11:34 赛迪网

  作者:XS 

  【赛迪网讯】购买联想笔记本有了双重保障了,因为它不但产品品质上值得信赖,还为用户提供了价值上万元的保险。

  从11月15日起,购买联想笔记本促销机型的用户只需加99元,就能获得一个“无忧
无虑大礼包”,其中除了常见的USB光电鼠标、笔记本电脑包和64M魔盘外,还包含了价值万元的自注册之日起“一年笔记本财产综合险附加盗抢险”。从购买后进行用户注册之日起,一年的时间内,如果用户在使用笔记本的过程中遇到了偷盗、天灾等不可预计的情况时,将得到价值约万元的笔记本财产险(按照实际购买价格保险)。除此之外,联想笔记本的用户还享受自注册之日起“一年笔记本屏幕意外损坏保修服务”,即包含人为在内的非故意损坏,笔记本屏幕故障维修。

  对于大多数的消费者来说,“保险”一说,更多的来自于对于私人财产和健康等方面的服务。而象手机、笔记本这样由于移动性强而特别容易丢失的情况,可以说鲜有保险公司愿意为之单独策划相应的险种。联想的“万元保险”的保障无疑是给笔记本用户解决了一大后顾之忧。

  可以说此次联想促销手段的策划是非常用心的。综观各大厂商的销售手段,可以说五花八门,各个厂商都有很多笔记本的促销招数来吸引消费者,有的厂商跟热门电影的捆绑销售,而随机赠送鼠标、U盘等大礼包已经成为了惯用的手段了。就拿联想来说,暑期促销的时候就曾经通过给笔记本配备双电池的方式在瞬间掀起了笔记本“双电池”的风潮。如果说给笔记本再加一块电池是完全避免了笔记本电池时间的限制,那么这次联想对购买笔记本的用户赠送的“双保险”则是开创了笔记本“本险”时代,避免的则是由不可测因素带来的不便了。

  联想一直注重产品和服务的双重品质。在联想成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后,针对自身产品的检验和品质要求,提出了“奥运品质”的概念,在产品从原材料采购到最后出厂后到达用户的每一个细节都有了严格的要求。经过这样严格要求的联想笔记本是具备了高品质的笔记本,从年初几款具备了奥运品质的笔记本的推出到旭日6999产品的热销都证明了这一点;从服务上来看,联想遍布全国的阳光服务网络早已经是业界的典范,此次的“本险”就更是为用户更周到考虑的印证。有了这样的保证,保证了用户财产的安全,同时也充分体现了“一切以人为本”的理念。

  据悉,此次参与促销的联想笔记本包括了针对商务人士的昭阳系列、针对个性消费用户的天逸系列以及超值产品线旭日系列等7种热销机型,其中有最新上市备受媒体瞩目的Y200宽屏笔记本,也有商务经典机型E600A,天逸白色时尚经典S180,还有前段时间惊爆6999元的旭日150,可以旋转屏幕的S620,低价轻薄的旭日120,以及刚刚升级为ATI9600显卡的Y520等等。在寒冷冬季到来的时候,联想为笔记本送“保险”的活动无疑是给笔记本市场刮来了暖风。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