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江民正式发布KV2005 称其为首款系统级杀毒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1:19 新京报

  称其为首款系统级杀毒软件

  本报讯(记者 焦集瑩)

  9月21日,江民科技正式发布其KV2005杀毒软件,并称之为国内首款系统级杀毒软件,该款产品最大的特点是在软件中加载了基于微软的XPSP2的“KV安全中心”,该安全中心 可以使WIN98、WIN2000用户拥有WINXP用户同样的安全中心。

  据悉,KV2005采用“驱动级编程技术”,能够与操作系统底层技术更紧密结合,具有更好的兼容性,占用系统资源更小。KV2005突出特点是独创的“系统级深度防护技术”与操作系统互动防毒,改变了以往杀毒软件独立于操作系统和防火墙的单一应用模式。

  江民科技表示,对微软的XPSP2安全中心进行了延伸和拓展,在此基础上开发了KV安全中心,不但可以在XP操作系统上应用,WIN98、WIN2000用户同样可以拥有安全中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