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与Oracle提供服务器-数据库捆绑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09:32 赛迪网

  作者:王野 

  【赛迪网讯】为了拉拢企业部门与一些较小的公司,Oracle与戴尔正合作推出一项组合产品,这种产品将戴尔的PowerEdge服务器与Oracle的Database10g Standard Edition One数据库以及微软的Windows Server 2003操作系统捆绑在了一起。

  作为Oracle与戴尔“走向市场”协议的一部分,该产品旨在简化配置并提供更容易的数据管理。一项定制的控制面板能够使用户执行普通的Oracle管理任务,同时“一站式”购买方案能够同时提供附带该数据库许可协议的硬件与软件。该组合产品可以从戴尔公司获得,并具有PowerEdge 2850服务器的特点。该平台将在今年第四季度随PowerEdge 2800服务器推出。

  PowerEdge 2850捆绑产品的起价约为1.5万美元,其中包括一套戴尔公司的PowerVault 220S外置存储系统。PowerEdge 2800捆绑产品的起价约为8000美元。

  戴尔与Oracle以前已经推出过具有戴尔PowerEdge 2600或2650硬件、Oracle数据库、红帽Linux或Windows操作系统的捆绑式产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