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贝瑞特第九次访华专题 > 正文

英特尔去年利润增长81% 贝瑞特红利提高41%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08:18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1日消息,据英特尔3月31日向美国证交会呈报的文件称,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克雷格·贝瑞特2003年的红利增加了41%,尽管他的薪金与2002年相同。

  贝瑞特2003年的薪金是61万美元,红利为150万美元。英特尔2003年的利润增长了81%,达到了56亿美元,销售收入达到了301.4亿美元,增长了12%。

服务器市场四强易位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贝瑞特还获得了135万股股票期权,比其2002年获得的58.4万股股票期权增加了一倍多。在这些股票期权中,有100万股是长期股票期权,在批准日期的六年以后即可以兑现。

  英特尔发言人BillCalder称,给贝瑞特增加红利的原因是公司每股收益增长了以及英特尔各部门多数都实现了其经营目标。贝瑞特今年得到了额外的红利。为什么呢?因为公司经营得好。每个人都获利了。这是水涨船高的结果。

  英特尔在文件中还称,该公司将要求其股东批准一项新的股票期权计划以取代目前的两个股票期权计划。根据这个建议,股东将投票决定从2005年开始是否每年都执行这个计划。

  新的股票期权计划允许除了股票期权之外还可以采用其它形式的股权报酬。不过,英特尔发言人表示,英特尔这一次不准备采用限制性股票奖励作为替代的方法。

  同目前的10年期股票期权不同,新的股票期权制度将把这个时间减少到7年。此外,股票期权不可以重新定价。英特尔将在5月19日召开股东大会讨论这些问题。

  作者:天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