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财富》公布美国大公司最新排名 IBM排第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13:0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1日电 (记者 胡芳) 美国《财富》杂志最新一期公布了美国最大的500家公司最新龙虎榜,沃尔玛公司连续第三年名列榜首。

  《财富》杂志是根据各公司2003年的营业额进行排名的。沃尔玛公司以2590亿美元遥居第一,埃克森-美孚石油公司则以2130亿美元位居其后,取代了前年排名第二的通用汽车公司。但如果用利润衡量,埃克森-美孚石油公司则以215亿美元超过沃尔玛公司的90.5亿美
国产手机专利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元,名列第一。

  名列第三至第五位的依次是通用汽车公司、福特汽车公司和通用电气公司,它们2003年的营业额分别为1960亿美元、1640亿美元和1340亿美元。福特汽车公司和通用电气公司都保持了2002年的地位。

  谢夫隆-德士古石油公司排名由前年的第七位上升到了第六位。前年排名第12位的大陆飞利浦公司跃升至第七位。花旗银行集团、IBM(国际商用机器公司)和美国国际集团分别排名第八至第十位。前年排名第十位的韦里孙通信公司被挤出前十名之列。

  去年,美国最大的500家公司的总营业额达到创纪录的7.5万亿美元。在盈利方面,这500家公司扭转了前两年下降的局面,达到近4460亿美元。

  《财富》500家最大公司排名是该杂志从1955年开始根据公司营业额编排的,每年公布一次。在2000年以前的15年里,通用汽车公司曾连年位居榜首。(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