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分析师预测网络游戏有成长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09日 11:30 ZDNet China

  游戏类股今年大涨,按照分析师与公司的预测,产业未来还有成长空间;不过分析师也警告,游戏股的价格已有一段涨幅 。

  Sony预计PS2到明年第一季可卖出3000万余台;任天堂新推出的Game Boy Advance卖的很好;微软与任天堂并将于11月各别发行新游戏机。Credit Suisse First Boston分析师Heath Terry指出,零售公司对暑假刚开始的销售成绩很满意,许多公司并计划增加店面,迎
接下半年的假日购物季。

  投资人在游戏软件业大发利市之前,就抢进股票,所以尽管科技股今年因为美国经济降温而欲振乏力,但游戏股大涨;游戏软件股如Activision、THQ、The 3DO、Midway Games的市值以涨了超过一倍、甚至两倍。

  U.S. Bancorp Piper Jaffray证券分析师Anthony N. Gikas指出,如果新游戏机按原定时间表推出,2001与2002年的假日购物潮将有很好成绩。不过,Gikas强调,游戏股最近的涨幅已大,大部分已经达到今年预期高点的80%至85%。

  Xbox、GameCube将于11月上市,而新的游戏机平台大约有六年的产品周期,大部分华尔街分析师预测,游戏业未来几年将有20%至25%的成长。另外,网络游戏可能出乎意料地为游戏业带来激励,数家公司计划加强网络游戏产品,如此可提高订户数。目前市面上的网络游戏,如Sony的EverQuest、Electronic Arts的Ultima Online以收月费经营,艺电今年还将至少推出一款Majestic游戏,月费10美元。

  网络游戏不仅带来可靠营收,利润也很好,Credit Suisse First Boston的Terry表示,例如Ultima Online毛利约30%。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梦圆北大 学在育达
  • 国旅--休闲出境游
  • 济南地区二手房
  • 中国竹乡欢迎您
  • 粤地二手车信息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评论:游戏网络化和网络游戏化 (2001/07/06 08:27)
    评论:网络游戏冲出起跑线 (2001/07/05 10:34)
    评论:中国网络游戏步入战国时代 (2001/07/03 08:09)
    网络游戏--新盈利模式冲出起跑线 (2001/06/29 14:1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