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日本精工子公司网站遭到黑客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2月21日 13:39 日经BP社

  日本精工Seiko Instruments(SII)的子公司“Seiko Infortech( www.seiko-i.co.jp/ 目前已暂停公开)”的Web网站受到黑客的攻击,在将近一天的时间里该公司的首页内容被篡改。

  估计该公司的首页是于2月18日夜里遭到篡改的,SII发现后于19日下午6点半以后关闭了Web服务器。这意味着该公司的首页在将近一天的时间里一直在显示与原先内容不符的画
面。所显示的画面为9个人头并排的照片。在照片上面显示着“30万”这一数字。估计这很可能是谴责南京大屠杀的内容。

  在回答《日经电脑》的询问时,负责管理该Web网站的SII表示,“目前正在分析Web服务器的日志文件。在20日左右弄清楚什么时间、什么人以及用什么手段入侵到Web服务器等,并将重新公布有关被黑的消息”(公关室)。

  今年2月上旬以后,拥有JP域名的Web网站相继被黑。特别是使用在Windows NT/2000上运行的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er(IIS)的Web网站遭到篡改的情况颇为引人注目。不过此次遭到入侵的Seiko Infortech使用的是在Solaris上运行的Netscape Enterprise Server。

  另外,日本众议院预算委员长野吕田芳成是在2月18日白天发表美化侵略战争言论的。 (Nikkei Computer)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70多家日本网站被篡改 日本严防中国黑客(2001/03/08 11:13)
日本多家网站仍在遭受黑客攻击(2001/03/07 11:59)
综述:是谁大闹了日本网站(附图)(2001/03/02 17:16)
微软(日本)公开“网页内容篡改防范措施”(2001/03/01 11:34)
黑客攻击日本网站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