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日经BP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调查表明网上非法行为87%源于拍卖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1/01/13 11:16 日经BP社

  因特网调查公司美国eMarketer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9日发表了该公司的最新调查结果,本次调查涉及个人信息被盗、信用卡安全保障、企业网络的非法入侵、DoS(Denial of Service:服务拒绝)攻击、计算机病毒等。

  调查结果显示,2000年的在线非法行径中87%均发生于拍卖网站。遭受在线非法行径伤害的用户大都是20岁至30岁,以及战后生育高峰时期出生的一代人(40岁~50岁)居多,占整体的50%。

  另外,在美国Media Matrix所进行的网站视听率调查中,美国eBay超过门户网站“Look Smart”和“ASKJEEVES”跃居居第14位。这表明拍卖网站的点击频率已经非常高。

  不过eMarketer公司的分析师罗布.詹尼斯(Rob.Janes)却指出“由于每个月约有1600万独立的用户访问eBay网站,加之拍卖最容易受到非法行径的侵害,所以其网上的点击频率排名上升也是理所当然的”。(IT Pro)



 相关链接
雅虎拍卖网站对法国当局说“不” (2000/12/22 13:02)
超级黑客网上拍卖牢中物品引来忿怒 (2000/12/02 12:24)
阿根廷禁止国人浏览雅虎拍卖网页 (2000/11/26 07:58)
一日本男子在拍卖网站找到被盗保时捷 (2000/11/24 15:09)
网上拍卖假冒产品 eBay面临集体起诉 (2000/11/21 11:11)
雅虎日本网站被发现有非法拍卖行为 (2000/10/27 16:05)
电子海湾-EBAY购入韩国最大拍卖网站 (2001/01/08 23:50)
美国网站拍卖约翰-列侬童年住所纪念物 (2000/12/08 01:0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