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一邮政公司称网上购物将增加圣诞送货量

http://www.sina.com.cn 2000/12/18 12:02 新浪科技

  美国邮政服务公司周五表示,预计今年圣诞节期间的邮政送货量将增加,尽管此前美国两大货运公司曾警告称他们的季节性送货量可能下降。

  据邮政公司的发言人称,由于越来越多的网络用户通过互联网购买节日礼物,因此圣诞节期间的送货量(包括贺年卡、贺年明信片以及包裹等)将较之去年同期上升3个百分点。统计数字表明,去年从感恩节到圣诞节这段时间,美国邮政服务公司总共运送了价值179亿美元的货物。

  美国邮政服务公司的上述预测与此前联合包裹运送公司和联邦快运公司这两家主要的货运公司的声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后两家公司曾于周四表示,由于美国经济放缓以及近来天气日益恶劣,圣诞节期间的货运量将有所下降。

  对此,邮政服务公司的发言人表示,“越来越多的互联网零售商都将邮政送货视作及时将货物送到用户家门口的主要途径,因此我们正在从主要的货运公司手中抢到更多的市场份额。”这位发言人表示,由于邮政服务公司的邮寄费较为固定,不象货运公司那样随着市场变化调整运费,因此对于客户而言具有更大的吸引力。

  事实上,对于邮政服务公司而言,今年市场份额增大是一个很好的消息,因为该公司自去年以来一直由于公众不再将写信视作联络的主要方式以及世界油价居高不下而饱受冲击,企业产值一度损失了近2亿美元。(清晨)



 相关链接
调查显示美国消费者对网上购物更满意 (2000/11/28 13:39)
高收入者和年轻人是主要的网上购物者 (2000/11/10 11:28)
调查表明欧洲网上购物远远落后于美国 (2000/11/06 14:1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