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任你邮扩容十倍最高2G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11:02 新浪科技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科技讯 继GOOGLE、Hotmail、YAHOO等国外电邮公司相继推出新的电邮服务之后,日前,新浪也宣布全面进行“邮箱扩容”。谈及扩容后的邮箱容量,新浪副总裁兼新浪热线总经理蒋显斌声称,“对网民绝对是一个惊喜”。而从网上的说明我们已经了解到,扩容后免费的新浪邮箱容量最高都将达1GB,收费的任你邮邮箱的容量则将直接扩大十倍,最高将 达到2GB,并在附加功能上会有新突破。

  随着网络通讯手段的普及,电子邮件已成为网上使用最多的工具。当前几年各邮箱服务商纷纷缩减免费邮箱空间表明“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的时候,不少网民纷纷转向其他免费邮箱服务。而随着互联网经济的日趋成熟,越来越多的网站开始意识到,只有网民才是真正的上帝,并寄望通过更多更好的免费午餐来吸引他们的关注。于是,今年4月,搜索引擎服务商GOOGLE推出号称1G的Gmail服务,并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公测。随后,Hotmail将免费存储限制由2MB提高到250MB,YAHOO也迅速跟进,将其免费邮箱升级为1G。一场由海外电邮服务商发起的免费电邮之战由此拉开帷幕,并引来国内战火连连。包含新浪在内的门户网站也开始扩容,引起网民、媒体的频频关注。

  作为全球最大的华文网站,新浪正式推出1G超大容量的免费邮箱更有民族保卫战的意味。由于Hotmail、YAHOO邮箱在华人中有较高的使用率,扩容后的新浪邮箱也将得到更多华人的关注,从而提升其国际竞争力。但同时,由于大容量邮箱的实现目前对于资金、技术的要求还很高,因此即便像新浪这样国内第一的门户网站,执行起来也很谨慎。据新浪方面介绍,在6月初新浪借推出邮箱服务五周年之际,将免费邮箱扩容至30兆,已为这次扩容做了铺垫行动。至于这次邮箱扩容,最终测试版在8月底已完成,之前也经过了几轮测试。扩容后的新浪免费邮箱除了具备1GB的超大容量,还将提供短信提醒、相册、公文包、贺卡、反垃圾等附加功能。新浪客户端邮箱还拥有特色的语音邮件、表情符、免费短信以及动感聊天等时尚功能。谈及此次新浪“邮箱扩容”行动,蒋显斌认为,“作为中国最重要的电邮服务商之一,我们应看到,邮箱容量最终不是决胜的重点。品牌、服务和安全才是消费者最关注的。在邮箱扩容后,我们将延续新浪一贯的优质品质和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最好最优的个性电子邮箱服务。”

  欢迎访问新浪邮箱,了解更多产品功能和服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