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Ebay与HomeSeekers.com结成合作伙伴

china.internet.com 2000/11/10 14:55

  EBay公司日前与HomeSeekers.com公司签署了一项市场开发协议,共同向房地产代理商和经纪人提供便捷的在线交易服务,同时也将为eBay公司的房地产网站上的房地产目录中增添新的内容。这个房地产目录是eBay公司在今年7月份开辟的。

  EBay公司房地产网站总经理理查德·洛克说,“HomeSeekers.com公司和它的全国性房地产专业网站将为代理商和经纪开辟了一个崭新的业务渠道。”两家公司说他们将联合建立新的广告机制,以便让代理商和经纪人能够把他们的住房目录罗列到eBay公司的房地产网站上。

  两家公司将立即着手开始网站的建设,这个联合项目预计可以在2001年第一季度完成。这笔交易涉及的财务数据目前还尚未透露。

  Homeseekers公司的股票目前的价位在1.50美元左右,而它52周来的最高价为25.50美元。由于Homestore.com公司计划收购Cendant公司下属的房地产门户move.com网站,Homeseekers公司也感觉到了日益激烈的竞争所带来的压力。虽然这向收购行动目前正在接受联邦反托拉斯官员的调查,但如果它一旦得到批准就会引发大规模的房地产商开展网上业务的浪潮。

  HomeSeekers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约汉·齐埃默说,“我们希望能够把我们的实力与eBay公司的技术接合在一起,共同在互联网上为房地产专业人士和消费者创造一个崭新的交易环境,”

  本周早些时候,HomeSeekers公司与一家由纽约各主要房地产经纪人组成的Deco LLC公司集团签署了一份多年度合作协议,向其提供实时的房地产目录管理技术以及相关服务。纽约市的Deco公司集团成员包括的房地产企业Douglas Elliman LLC公司和Corcoran集团公司。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eBay着手整理色情拍卖品 (2000/10/23 15:44)
eBay赢利超出预测 注册用户大幅增长 (2000/10/20 11:27)
eBay拍卖假签名 用户不依不饶 (2000/10/19 14:05)
迪斯尼与eBay联手推出拍卖网站 (2000/10/17 16:07)
eBay开放拍卖清单是“阴谋”! (2000/09/22 15:32)
eBay制定数十亿美元收益目标 (2000/09/21 18:03)
eBay炮制出“第一个五年计划” (2000/09/21 14:31)
eBay订新规则:禁止拍卖凶杀现场照片 (2000/09/18 18:43)
FC公司撤出eBay在线拍卖 (2000/09/14 15:35)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