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internet.com
 


迪斯尼与eBay联手推出拍卖网站

china.internet.com 2000/10/17 15:43

  迪斯尼互联网络集团公司近日与eBay公司联合建成了迪斯尼拍卖网站,用户可以在这里直接向沃尔特·迪斯尼公司购买任何纪念品,从最原始的迪斯尼乐园标志到著名演出活动首次公演时的入场券。

  迪斯尼拍卖网站提供的各种拍卖品都是货真价实的、稀有罕见的和独一无二的迪斯尼娱乐产业遗留物品。这是迪斯尼公司产品首次通过互联网直接交易。两家公司间交易的财务情况未经透露。

  新网站的拍卖品包含了沃尔特·迪斯尼公司近80年的历史进程,包括它生产的动画片和记录片、系列电视节目、主题公园招贴画、书籍、标志商品、米老鼠穿着的夹克和鞋帽、录音带以及同时代的其他收藏品等。每件商品都直接来自迪斯尼公司,它们的真实性是有保障的。

  迪斯尼公司与eBay公司联手推出的网站使用的是沃尔特·迪斯尼公司从开张之日起沿用至今的字母图案。沃尔特·迪斯尼互联网集团公司总裁史蒂夫·瓦兹沃思说,“通过与eBay公司的合作,我们建成了这个大型的在线拍卖场。我们希望它能够为广大用户提供一个新颖的交易环境,并成为我们新的稳定的效益增长点。”

  EBay公司首席运营官布莱恩·斯维特说,“迪斯尼拍卖网站的目标是是让全世界的人都能分享到迪斯尼的神奇魅力。”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发言人称:迪斯尼上周曾遭黑客袭击 (2000/09/26 13:46)
迪斯尼公司推出全新的Go.com (2000/09/23 17:16)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