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红客联盟自揭家底 透露核心成员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10日 15:22 南方网-南方日报

  红客联盟在发布会开始时便自揭家底,透露了核心成员的部分资料。Lion,红客联盟创始人,站长,现在从事网络安全工作;Bkbll(负责日常工作)、Yaya(会计、网络管理)、Redfreedom(负责组织此次攻击)、NikINanA(负责组织工作)等核心成员均为在校大学生。

  红客联盟成员之间的联络主要通过电子邮件,先是以邮件列表方式进行通知,然后在IRC服务器里的几个频道进行具体组织。据称,5月1日前,参加红客联盟邮件列表的人数已达
6000人。

  红客联盟分三个小组实施了行动,扫描组负责扫描网段,入侵组负责攻击,技术支持组负责对国内被黑网站的恢复和通知。

  但红客联盟也承认,参加攻击行动的人很多,流动性很大,各种技术层次的人都有,不少参与的人纯粹是比较激愤的网友,因而整个行动难以组织。加之很多人自建频道,乱发消息,造成整个行动比较混乱。

  据说,本来计划攻击白宫网站的行动定在5月8日,但网上不知谁乱发消息,跟媒体说红客联盟5月4日攻击白宫网站,使得行动曝光,随即很多人响应,红客联盟不得不在5月4日采取行动,抽调了几百台机器进行DDOS攻击,还有很多网友加入,形成人海战术,使白宫网站瘫痪了一段时间。

  红客联盟在发布会上的一个声明称,网上出现的“红客总司令”不是红客联盟成员,系假冒的;红客联盟要出书的消息也是假的。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中国红客联盟提出与美国黑客“休战”(2001/05/10 08:35)
网友亲历红客联盟“网上”新闻发布会(2001/05/09 22:28)
专访中国红客联盟负责人“狮子”(图)(2001/05/09 18:29)
一网站发布全球黑客排名 红客联盟排名第25(2001/05/09 16:24)
撞机事件引发中美黑客大交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