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网友亲历红客联盟“网上”新闻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09日 22:28 新浪科技

  5月9日19:00左右,红客联盟的“网上新闻发布会”在irc.sunnet.org的IRC聊天室里召开,中国红客联盟首领Lion及几名主要负责人向网友总结了5月1日至7日中国红客联盟的攻击美国网站的行动,并问答了部分网友的提问。

  红客联盟的发言人在声明中重申此次5.1黑客行动的目的在于反击美国黑客的攻击,并透露了“红黑大战”内幕。他们在发布会上正式提出将与美国黑客“休战”,并呼吁其他中
国黑客主动结束这场“网络战争”;最后,他们再次提醒国内网站应对网络安全有足够的重视。

  网友须事先获得红客联盟给予的密码才可进入发布会现场,他们的密码是令人回味的“we_love_peace”。发布会的主持者控制了参加者的发言权,只有被授予发言权的网友才能向LION等人提问。网友的提问很踊跃,而红客联盟成员以时间有限、网友太多为由,只回答每位网友的第一个问题。因此网友许多较尖锐的问题被回避。有趣的是,红客联盟首领Lion在发布会中途表示,自己所在地区要停电,因此不能上网,不得不终止回答网友的问题。

  22:00,红客联盟发言人宣布发布会结束。然而许多网友意犹未尽,在聊天室里一直不愿离去。

  此次发布会并没有出现特别的亮点,但是这种形式的“网上新闻发布会”或许将被许多黑客组织宣传所使用。(网友 黑friend)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中国红客联盟提出与美国黑客“休战”(2001/05/10 08:35)
专访中国红客联盟负责人“狮子”(图)(2001/05/09 18:29)
一网站发布全球黑客排名 红客联盟排名第25(2001/05/09 16:24)
“蠕虫”能改页面 美专家提出清除方法(2001/05/09 16:14)
撞机事件引发中美黑客大交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