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一卡通用户电话和上网都能交话费

http://www.sina.com.cn 2001/03/03 10:2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张钦报道 从今天起,本市的固定电话用户不必每月再为交电话费排队而烦恼了,根据北京电信和招商银行北京分行的协议,招行一卡通的用户只需通过电话95555或招行网站就能自行交费了,连家门都不用出。而且,这种交费的时间非常宽松,每天8:00至18:00均可操作(每月2日、25日下午4时后及3日、26日全天除外),而用户的电话费用清单也可在网上查到。缴费后,用户可到招行网点领取收据。

  据了解,这种交费方式除可在电话和网上进行外,还可通过招行网点的自助设备完成,柜台不受理缴费业务。北京郊区电信用户目前尚不能享受这种自助缴费业务。



 相关链接
招行“一卡通”今起可交市话费 (2001/03/02 16:46)
假期收费点正常营业 交电话费不用忙 (2001/01/24 10:11)
下月起北京电话费与信息费分开交纳 (2000/12/25 16:2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