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趣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言东方替比尔-邓 我国首位虚拟主持变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02/22 03:52 北京晨报


“原任”虚拟电视主持人比尔-邓

“新任”虚拟电视主持人言东方

  晨报讯(记者杨玉峰) 经过近两个月的征集、修改,昨天,中国首位虚拟电视主持人的“整容手术”终于结束。从即日起,比尔-邓将使用“言东方”这个具有中国味道的名字,其原来呆板、机械的言谈举止也将变得活泼、自如,并更符合中国人的习惯。从外表看,言东方是一位典型的中国人。

  去年11月,比尔-邓的形象在媒体上露面。由于他是中国第一位虚拟电视主持人,很多观众都希望他的形象应该更具有中国人的特点,于是有关方面决定通过互联网为比尔·邓征集新名字及新形象。在广大网民的参与下,主办单位很快从投稿中筛选出5件候选作品,分别为比尔·龙、高明、言东方、比尔·龙飞、大智。经过网民第二轮投票,“言东方”的得票率达到了31.5%,远远超过其余四个,“言东方”便作为了比尔·邓的新名字。

  关于“言东方”这个名字,主办单位介绍说,“言”有讲、主持的意思,“东方”是因为中国在地球的东部,二者合起来就有“中国主持人”的意思了。虽说新名字已经确定,但主办单位表示“比尔”也不会被弃用,它将作为言东方的英文名字继续使用。

  据介绍,从本周五开始,言东方将正式投入到录制工作中去,预计从3月中旬开始,第一期《科技新闻周刊》将在全国7家电视台播出。



 相关链接
中国电视虚拟主持人将整容(附图) (2001/01/22 06:18)
过于偏向外国味 首位电视虚拟主持人决定整容改名 (2001/01/22 06:08)
虚拟主持人受质疑:有活人,干嘛用电脑漫画? (2001/02/18 11:46)
业内人士评价:“虚拟主持人”仍属节目包装 (2001/02/15 15:34)
网友评论:中国首个虚拟电视节目主持人 (2000/12/12 15:44)
专家称“虚拟主持人”仍属节目包装(2001/02/15 14:49)
虚拟主持人变脸 比尔·邓将更有中国味(2001/02/13 15:51)
我国首位虚拟主持人将改名换姓(附图)(2001/02/13 07:47)
虚拟主持人登场亮相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