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北京日报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2月20日我国40余家网站遭黑客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1/02/21 13:47 北京日报

  本报讯 昨日,通港网络(中国电信)、北京电信发展总公司、北京移动、北京寻呼、中国地图出版社、华建集团等40余家网站被黑。到中午11时,记者企图登上这些网站,恢复正常运作的网站只有八九家。记者在昨晚截稿时,经过再次测试,发现大部分网站已恢复正常。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所作的研究课题表明,目前我国95%的与因特网相联的网络管理中心都遭到过境内外黑客的攻击或侵入,其中银行、金融和证券机构是黑客攻击的重点,而如此大面积,且涉及到各行各业的情况实数罕见。



 相关链接
攻击英特尔等网站的黑客表示“感觉良好” (2001/02/19 09:58)
相同黑客黑完英特尔再黑《纽约时报》网站 (2001/02/18 10:27)
美国多家大公司证实其网站遭到黑客入侵 (2001/02/16 09:28)
黑客与安全 网站面临又一大难题 (2001/02/14 13:12)
武汉邮科院网站遭黑客袭击 (2001/02/08 11:3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