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北京晨报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民警查处黑网吧 网住不少“黄客”

http://www.sina.com.cn 2001/02/19 10:0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大天)上星期五黄昏时分,记者和朝阳区公安局的民警一道,对一家地下非法网吧突击检查,发现这家总共只有20多台电脑的网吧里,至少有6台电脑有登录色情网站的记录,还有大量色情图片被下载到了电脑硬盘里。

  这家网吧位于安慧里小区18号楼地下一层。当天黄昏时分,记者随民警突然冲入这家位于地下室的网吧时,一位自称这家网吧负责人的刘先生说,网吧是严禁客人浏览色情网站的,一经发现立即赶出去。当民警把他拉到一台存储着色情图片的电脑前时,刘先生又说这些可能是电脑里自己带的。民警当即告诉他,这是有人上网浏览色情页面后,在硬盘里留下的记录。刘先生又说,网上什么内容都有,客人要看什么也没法管,总不能随时盯着客人上网。民警立刻明确告诉他,这些内容可以通过技术手段过滤掉时,刘先生才哑口无言。

  据介绍,网吧这种特殊行业,除了有营业执照外,还必须有公安局颁发的安全合格证才能开业,而目前朝阳区这种两证俱全的合法网吧只有20家。从去年1月中旬至今,朝阳分局共查处了46家非法网吧,主要都是登录浏览色情网站。

  这6台有色情记录的电脑以及这家网吧的ISDN专线上网接入设备,都被朝阳分局当场查封,并带回局里做进一步调查。



 相关链接
色情图片随时可看 广州一非法网吧被清查 (2001/02/17 16:26)
京城警方连续出击 严厉打击非法“网吧” (2001/02/17 09:33)
北京警方严厉打击非法“网吧” (2001/02/17 02:1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