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华网 > 正文








新浪手机短信排行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电信至美、日100余兆电路12日已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01/02/12 20: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2日电 (记者李佳路)2月9日上午8时,中美海底光缆发生阻断。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中国电信至美国、日本共100余兆国际互联电路已经得到恢复。

  据了解,中国电信此前已经分别为中国联通、中国网通和吉通公司恢复了部分国际互联电路。此外,临时紧急调度增开的北京、上海至美国的250兆应急卫星电路预计将在2月13日投入使用。

  记者从中国电信还了解到,日本有关方面的海缆船已经在经过必要的准备工作后驶向出事点。中国电信将主动派员前往,积极协助日方开展修复工作。如果维修工作进展顺利,阻断的电路将于23日恢复正常。

  据介绍,在这次海缆阻断事件中,中国电信北美方向930兆的国际互联电路中断,使中国电信因特网用户到北美地区的网上查询、检索等受到影响。(完)



 相关链接
北京晚报:谁弄断了海底光缆(2001/02/12 17:40)
中美海缆中断 台湾中华电信向用户作赔偿(2001/02/12 17:03)
海缆受损 上海临时启用卫星线路应急补网(2001/02/12 13:50)
中美海缆受损 美网络企业“捡皮夹”(2001/02/12 09:30)

中美海底电缆受损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