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大举进军网络游戏产业专题 > 正文

与你共享:天堂游戏玩家小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08日 13:55 新浪科技

  我玩《天堂》虽然说不算是高手,但也算是对她的一些东东有一些见解,就我的感觉来看天堂的四大职业各有他们的优缺点:

  王族在所有的职业中,可以说是最肉的一个悲情角色,除非你可以攻下一个城堡,钱多到不行,不然,想要靠简单的练功升级,可以说是难上加难,论力量,没有骑士强,论魔法,2级魔法啥都不能做,论攻击,速度慢得像乌龟,不过,如果穿贵族级装备至少有可以让
你像个2/3个骑士般的错觉,由于王族有着致命的缺点,体力值暴低,所以回血速度跟体力都不会太过出色,砸钱练功似乎是唯一的宿命——我只有在心情好的时候才用这个角色。

  法师超强的魔法力,可以说是单独面对怪物最强的职业了,虽然他没有很多的体力,也没有很强的防御,不过,同样是前6级的魔法,给法师施展起来效果就可以说是惊死人喽,虽然不需要太多的回覆道具,不过,赚钱速度也是最苦情的角色,因为,法师出门一趟一定可以说是最快回家的职业,如果没有召唤术的帮助,饲养你忠心的狗狗

宠物也是个蛮不错的方式,虽然会托慢你升级的速度,但是,至少也能分担掉你所受到怪物攻击的损伤,这也是很划算的。

  妖精均衡的能力值,加上使用远距离武器的超快速的攻击速度,实用的前6级魔法,不但升级快速,连要赚钱都非常轻易,最过分的职业当然是非妖精莫属了,不过自从怪物掉落宝物的方式改变变成以距离跟战斗参与度来计算,自动分配到身上这点,对于妖精可以说是吃了非常大的亏,因为其他职业都是已近身攻击为主体,要稍微计算一下,怪物快挂的时候记得就跟他硬K,我有一次就是打了老半天,结果被别人给分走了,我可真是欲哭无泪。

  骑士超强的单劈作战能力,加上最可怕的物理攻击破坏力,虽然没有魔法,不过治愈敏捷及力量魔法头盔的魔法辅助,虽然是所有职业中喝水喝最凶的职业,却也是可以捞最多的,因为实在是太容易拿到怪物掉落的宝物了,加上超快速的回血速度,可以使用速水勇水的辅助,提升自己的攻击速度,初期虽然无法单劈太强的怪物,不过,只要等级练到30出头,你会发现你的经验值像用飙的一样狂加,但是超级贵的装备费用以及必备的消耗物品治愈药水没有足够的资本,可会让你练到痛不欲生的,所以,我的骑士总是有足够的Money哦。

  下面介绍一些我玩《天堂》时总结出来的技巧,可都是很实用的哦!

  妖精负重回血:

  妖精能够负重还能回血哦!只要你穿着精灵斗篷,精灵斗篷具有负重回血的功能,所以穿上了,就算负重还是照样能回血,无论加多少也能回血,就算是加0也可以哦。

  更改宠物的名字:

  相信很多玩家有时候取好宠物的名字,也有后悔想换狗狗id的念头吧。首先,先准备一张复活卷轴还有将你的爱狗带出来,然后找朋友带着你的狗狗,你注销,叫朋友把你的狗狗杀掉再把狗狗复活(注意!杀狗复活动作必须你不在在线)复活之后你再登入,这样子狗狗就没有名字,变为预设的id"杜宾狗"啰!一次购买很多数量的东西:

  在买箭或一次买多个同种类的道具时,你是不是一个一个的去按按键?其实只要点一下,让选项发光,再去用键盘输入想要的金额就可以了。

  更轻松打安特的树枝:

  先将光标移到对话栏,按住ctrl,用左键在对话栏点一下,让对话栏上面出现惊叹号,在将光标移到妳想打的守护神,点住不放拉回对话栏就连ctrl都不用按了,取消就连按两下esc就ok了。

  轻松打安特的树枝:

  先和安特对话,左边的对话窗口不要关掉,开始打安特,但是鼠标按着不放移到左边的对话窗口,放开鼠标但是不要放CTRL,你会发现人物还会一直打树枝,这小枝巧可以让打树枝打到手酸的人休息一下,我是把CTRL用东西卡着的。

  黑色药水换安特的水果:

  在妖精森林找安特,然后跟他说话,在丢1个黑色药水或灯油给他,然后猛K他,过一下子,他就会给你安特的水果了。

  自动锁定跟随&连续射击:

  大家在打怪物一直按住鼠标左键是不是很累,其实你只要点着敌人按住左键后再把鼠标光标移到聊天栏那里再放开鼠标左键,你会发现你的人还是一直再攻击,很方便的偷懒法,也适合用来跟在别人后面或移动。

  增加照明范围:

  当你有带着宠物时,将照明的用具给你的宠物,再命令它收集,它便会再将照明的用具还给你,这时宠物本身的照明范围并不会消失用此方法可增加照明的范围哦。

  拿取安特的水果的方法:

  要拿安特的水果要先找到安特,找到后开始k它——最好找人少的地方自己一个人打,在他说出"现在没有树枝.............."的同时会给你水果如果有人跟你打的话,得到的机率就会小很多哦。

  轻松打怪物:

  施放"闇盲咒术"给你想要打的怪物,成功的话(头上会有一团黑烟)离开他一格范围就可以开始打他喽(魔法师and妖精适合)。然后它就会乖乖的让你打5分钟,都不会还手哦。

  新手轻松升到5级:

  到木人区点木人按住拉到窗口,下面放开就可以去做别的事了。

  安全买宠物:

  当你要跟人买狗的时候,先叫卖狗的人注销,然后你在跟他交易,等到他放项圈的时候,你就点选交易窗口上的项圈,这时候就会显示出宠物的数据(等级),这样买狗就安全多了。

  补血小技巧:

  魔防越高补的HP越少——当然魔防越低补的血就会越多喔。譬如身上有穿抗魔法头盔或抗魔法斗篷的补血时记得脱下来在补血哦——不然真的补的很少哦。

  不怕lag的连续攻击法:

  有个方法可防止这个现象发生,怪在打你你不会再发呆给他K了。当二只以上的怪打你时候,先选定一只怪按照正常方法攻击(也就是点鼠标左键二下,按住不放置放于怪身上),当开始挥刀或是射箭时候马上将鼠标顺速移动到对话窗口里面,然后再多按一次鼠标左键(在对话窗口里头按)。这样子角色就会依照你指示将怪打到死才罢手!利用这个特性,在你多按一次鼠标之后,再把光标移上来选点第二只怪,利用前面叙述的方法再点二下,再次移动到对话窗口,再次置于窗口里面多点一下鼠标,如此一来反复前面步骤,最后再将鼠标放置于对话窗口就可以看着你角色表演了。表演过程大致上就是,第一只怪打死之后你会看到角色,迅速转身攻击第二只怪,第二之死了之后也是迅速转身攻击地三只怪,这样一来就不必猛移动鼠标又担心lag了。这种方法只适合近身攻击的怪,如果是蜘蛛、蝎子、地狱犬,骑士就没辙啦,除非骑士拿弓或者是贝卡喔!

  安普补MP大法

  引一只(或是迷魅)安普到血盟小屋,然后慢慢吸他的MP,吸到全满在把他杀掉,注意路上不要让他被打死喔!

  冒洞不用回卷也能回到"说话之岛":

  到了冒洞之后看到有入口的洞,就是可以钻下去的门,站在那里然后按重新登录——你就回到说话之岛了。

  希望我的这一点微末的见解能让你有所收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