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汪延:新浪推出收费邮箱不求赚钱但求节支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08日 12:23 赛迪网

  新浪网总裁汪延日前在接受路透社驻京记者采访时表示,收费邮箱近期能否成为公司新的营收增长点还有待观察,但免费邮箱容量的缩减将为公司节省大笔开支。

  他于周一接受路透专访时还称,新浪将于本月15日起出售五类邮箱帐号卡,容量从10M至100M,价格则从每年约120元人民币至800元不等。

  新浪网上周五宣布,在保留其免费邮箱服务基础上,正式推出邮箱收费服务,并决定于9月15日将现有的免费邮箱容量由目前的50M缩减至5M。

  汪延表示,究竟新浪目前的2,000多万注册用户究竟有多少够转为收费用户,可能会受多种因素影响,恐怕还要等一两个季度来看结果究竟。

  他同时表示,新浪决定缩减现有免费邮箱容量可以节省相当的存储空间,从而削减公司成本,实施后将对新浪产生立竿见影的好处。

  而中国其它两大门户网站搜狐网易均表示,近期内尚无推出收费邮箱的计划。

  中国目前国内网站www.21cn.netwww.263.net以及香港Tom.com<8001>在中国的分支163.net均收取电子邮件服务费.

  汪延亦确认,按投资银行的预计,新浪会在2003年盈利,但他希望新浪可以做的比这更好一些.

  他还称,除自身业务外,新浪还需要思考一些更具战略性的扩张计划,无论是收购兼并,还是策略联盟,都会是新浪的发展目标。此外,新浪也不会回避与传统媒体的结合。(责任编辑:Donna)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销售国产丰田汽车
  • 金祥嘉园紧临二环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澳洲精华7日游
  • 聚隆婚庆为您服务
  • 北京国讯通信学校 济南
  • 一个电话九阳到家
  • 准现房出售
  • 创维健康纯平风暴
  •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上海
  • 诚邀风险投资商
  • 科学技术培训中心 广东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 东莞华宇工程公司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百家邮箱对老用户开始实行收费(2001/08/06 14:04)
    E-mail信箱收费大势所趋让网站面对服务比拼(2001/08/06 07:00)
    北京晨报:新浪免费邮箱容量将在9月缩至5M(2001/08/04 12:31)
    中新网:新浪推出收费邮箱 免费邮箱容量将缩至5M(2001/08/04 12:30)
    电子邮箱收费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