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将迎来5周岁生日:多款热门应用限免

2013年07月08日 14:35  新浪科技微博   
App Store应用商店将迎来5周岁生日App Store应用商店将迎来5周岁生日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8日下午消息,iPhone和iPad平台的多款好评应用周一开始免费,以庆祝苹果公司推出App Store应用商店5周年。

  到目前为止,免费的游戏包括《无尽之剑2》、《Superbrothers: Sword & Sworcery EP》、《鳄鱼小顽皮爱洗澡》、《罪恶之地》和《Tiny Wings》,而免费的应用则包括《Traktor DJ》、《Day One》、《Over》和《Barefoot World Atlas》等。

  这些应用此前均未曾免费,其中一些应用的价格还相对较高。例如,iPad版《Traktor DJ》的价格通常为19.99美元,并曾得到许多业内人士的推荐。

  苹果公司尚未对此发布任何公告,而这些限时免费的应用也没有在App Store页面上给出相关说明。App Store自2008年7月10日正式上线,本周将迎来5周岁生日,而这些应用的限时免费可能是为了庆祝这一纪念日。(维金)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