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App Store五周年庆祝海报曝光

2013年07月04日 08:13  新浪手机微博   
App Store五周年庆祝海报App Store五周年庆祝海报

  新浪手机讯 7月4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庆祝App Store软件商店五周年海报近日曝光。

  据《金融时报》科技记者Tim Bradshaw称,他近日收到了一张苹果公司寄来的App Store五周年的庆祝海报。这是一张App Store从建立伊始的重大节点路线图,App Store自2008年7月10日正式上线,目前已经超过500亿下载,并拥有90万款应用程序,其中iPad数量就达37.5万。

  在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公司也有过类似的举措,当时是为了庆祝苹果iTunes Store十周年,为此特意上线了一个特别的页面,展示了从2003年至今的里程碑事件,括歌曲下载量、iPod硬件和音乐检验标准等。而等到7月10日,苹果公司很可能将推出相同的纪念页面。(琪欣)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